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扩大了财经广告的验证要求

谷歌广告为打击金融诈骗,正在扩大其金融广告的验证计划,这将要求更多国家/地区的广告商证明他们有权推广金融服务。验证为防范金融欺诈增加了一层额外的保护,有助于确保人们在点击搜索广告时不会被骗。谷歌于2021年9月份首次在英国推出该计划,据报道,该计划导致宣传欺诈服务的广告明显减少。在英国成功推出之后,Google 正在将验证计划扩展到其他国家/地区,从澳大利亚、新加坡和台湾开始。

这对广告商意味着什么?
上述市场的广告商在投放宣传金融服务的广告之前,必须经过两个额外的步骤。谷歌开户投放金融广告的用户将不得不证明他们已获得各自金融服务监管机构的授权,并完成 Google 的广告客户验证计划,该政策自8月30日起生效,广告主可在6月底开始申请验证。这需要整整两个月的时间来进行验证并防止对广告活动造成任何干扰。这听起来需要很多时间,但广告客户验证并不是一个快速的过程。最好早点开始。

获得谷歌验证
Google 的广告客户验证计划包含多个要求,每个要求都有自己的一套步骤来完成。

广告商必须
回答有关其业务的一系列问题
验证他们的身份
验证有关其业务运营的详细信息
这个过程足够广泛,以至于谷歌不希望广告商一口气完成它。启动验证过程后,您将有 30 天的时间来完成它。

在 8 月 30 日之前未完成新验证流程的广告客户将不得使用 Google Ads 宣传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