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使用 Google 的隐私沙盒开发者预览版 3 跟踪您的销售情况

Google 正在尝试用 Chrome及其他版本中的新定向广告方法替换浏览器 cookie 。为此,它构建了Android 隐私沙盒并于 2022 年 4 月推出。今天,谷歌正在推出隐私沙盒开发者预览版 3 的第三次迭代。新沙盒主要与跟踪广告活动的转化有关。

新的开发者预览版包括用于跟踪转化的 API。基本上,当开发人员展示广告时,可能会发生一些交互。可以忽略或选择广告。如果被选中,则用户可以通过购买产品、下载应用程序、注册时事通讯或任何所需的行为来采取或不采取行动。这些转化有助于开发者决定哪些广告活动是有效的。

此版本包括开发人员跟踪这些转化所需的一切,包括开发人员指南和示例应用程序。该版本还通过允许开发人员覆盖报告时间窗口来帮助进行测试。

隐私沙盒将隐私放在首位
隐私已成为最终用户更加关注的问题。皮尤研究表明,72% 的用户认为他们在网上所做的几乎所有事情都被跟踪,81% 的用户表示与此相关的风险大于收益。具体来说,当有人搜索夏威夷的冲浪点,然后找到 Facebook 的冲浪板广告时,令人毛骨悚然的因素会增加。

为了缓解这种情况,谷歌希望在保护用户隐私和允许广告商投放个性化广告之间找到平衡。Google 正在使用 FLEDGE(首次本地执行的群组决策实验)来允许开发人员在不与第三方共享数据的情况下提供定制广告。谷歌最初为所有这些提供了一个概述视频。

总而言之,这是谷歌进行的一项大胆但必要的实验,旨在进一步推动在线广告保护用户隐私,同时努力满足广告商的需求。但最大的问题是,从用户的角度来看,是否会有足够的差异让用户认识到他们的隐私实际上受到了保护。

值得重申的是,这里没有什么适合最终用户的。这仅适用于开发人员。但是,如果您想查看 Android 13 中的新功能,您可以下载并安装Android 13 Beta,其中包含所有常见的“不要在日常手机上安装”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