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Wise Digital 免费研讨会的主题是“如何使用 Google Ads 增加销售额”

“集体指导”会议将于本周二(21)19:00 在孵化器总部举行;任何人都可以参加

 

Wise Digital 推动了另一场“集体指导”项目会议,该项目侧重于数字世界、其应用程序和工具。主题为“如何使用 Google Ads 提高销售额”的研讨会将于本周二 (21) 晚上 7 点举行,由 Wise主持。此外,任何有兴趣的人都可以参加,免费入场,无需注册。

Google Ads 是 Google 的广告工具,旨在通过搜索网络、展示网络、YouTube 广告等不同资源来影响用户。

“通过世界上最常用的搜索工具谷歌,公司和服务提供商可以向所有联网的人做广告。在本次培训中,我们将展示绩效经理用于每天在互联网上销售数百万美元的主要活动以及平台上可用的一些资源”,Wise Digital 在该项目中的第一个合作伙伴说。

“集体指导”每月举行两次,每 15 天一次,总是在星期二晚上 7 点举行,免费入场。愿意分享谷歌开户及推广知识和良好实践的公司、实体、机构和专业人士可以寻求孵化器进行合作。

“Wise Digital 的主要目标之一是促进创新和鼓励创业生态系统,在这种情况下,最重要的因素之一就是人。这些指导有助于人们的发展,无论他们是商人、企业家、来自全国各地的学生。这个想法是让更多的人感到准备和安全,我们对整个社会开放”,经理Wise说。

服务

集体指导——“如何通过 Google Ads 提高销售额”

嘉宾:Bruno Bazon 和 Alex Masson,Barbieratto 的绩效经理

日期:星期二 (21/06)

时间:19小时

入场费: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