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Exprimenet 在 2021 年管理了 300 万美元的 Google Ads 投资

西班牙谷歌代理商Exprimenet这家数字营销咨询公司今年连续第六年被谷歌评为优秀合作伙伴。
Exprimenet在 2021 年管理了 300 万欧元的Google Ads投资。这项投资使得实现高转化率成为可能,在潜在客户、销售、致电和实体店访问之间的转化次数超过 550,000 次。

Valencian 营销咨询公司已于 2022 年被选为Google优秀合作伙伴。连续第六年获得认可,Google 仅保留 710 家西班牙代理机构中的 3%,这些代理机构目前是合作伙伴。

自 2016 年(即Google优秀合作伙伴被选中的那一年)以来,Exprimenet已管理超过1200 万欧元的投资。谷歌在授予此年度徽章时考虑的最相关数据是一年每 3​​ 个月管理超过 400,000 欧元广告投资的能力。

在搜索、展示、视频和购物方面获得认证
自 2016 年以来,这家西班牙公司已通过Google的搜索、展示、视频和购物专业认证。在过去六年中,它与来自超过 22 个行业的 120 多家客户合作,以​​其高回报能力脱颖而出关于投资。对不同产品格式的投资证明,以及同比客户保留率和客户组合增长是Google为获得此认证设定的另外三项要求。该咨询公司诞生于2005 年。自成立以来,它已与来自世界各地的超过398 名客户合作。公司平均目标用户覆盖率达到90%和35%的平均目标交互。在这 17 年里,它管理了 1690 万欧元的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