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诈骗者正在使用谷歌广告瞄准寻求贷款减免的学生

一个监管机构发现,谷歌上超过十分之一的贷款服务减少广告可能是虚假的。根据非营利性监督组织 Tech Transparency Project周三发布的一份报告,在推广学生救济计划的谷歌广告中,超过 10 分之一是在推销虚假服务 。在 TTP 调查的 242 条广告中,有 29 条或近 12% 的广告是由诈骗者造成的,TTP 发现这些广告违反了 Google 的政策或具有“诈骗特征”。  该组织在搜索广告时使用了“学生贷款”、“拜登贷款减免”、“学生债务减免”和“取消学生债务”等术语。TTP 说,一个广告网站的设计看起来像一个政府机构。

联邦 贸易委员会 表示,“公司在帮助你之前向你收费是非法的”。谷歌表示,它对以金钱为中心的广告有规定。“我们禁止虚假暗示与政府机构有关联的广告,并对我们平台上的金融服务广告制定严格的规则,包括针对未能披露相关费用或宣传信用修复服务的广告的政策,”发言人迈克尔·阿西曼 (Michael Aciman) 说为公司。 

谷歌没有回应随后就其如何执行其政策发表评论的请求

TTP 想知道公司的做法。“谷歌声称它不允许推送诈骗的广告,但我们仍然在搜索平台上看到一系列恶意和掠夺性广告,”非营利组织主任凯蒂保罗说。“谷歌在如何审查和批准广告方面缺乏透明度,这引发了人们对这家科技巨头的审查程序到底有多严格的质疑。”保罗接着说,这些骗局的运作方式与其他骗局类似,包括 选民登记 和 刺激检查。保罗说,在 TTP 提出这些问题后,谷歌 未能 解决这些问题。“我们看到多年后几乎没有什么变化,”保罗说。 

FTC 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根据 2021 年的人口普查数据,八分之一的美国人(约 4300 万)背负了一些学生贷款债务。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乔·拜登总统正在制定一项学生贷款减免计划,该计划可能在未来几周内公布 。据白宫称,该计划可能会在大流行暂停学生贷款支付预计在 8 月底结束时生效 。大约 250 亿美元 的贷款债务已经被免除。 A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