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智能购物广告系列的 Google Ads 自动升级至 Performance Max

Google Ads宣布,Google 将开始自动将帐户“升级”到 Performance Max 以进行智能购物活动。对于大多数谷歌代理商和广告商来说,自动升级将逐步进行并在 9 月完成。请注意,自2021 年 11 月起,所有广告客户都可以使用性能最高广告系列,并于 2020 年 10 月推出测试版。

谷歌表示将在您的广告系列自动升级前两到三周在 Google Ads 中发送通知,以帮助您做好准备。据谷歌称,该通知将提供您的广告系列开始自动升级的具体日期。

并非所有内容都会自动升级,例如某些使用 Performance Max 中尚不可用的车辆广告等功能的智能购物广告系列将在 2023 年初完成自动升级。对于尚不符合升级条件的广告系列,广告客户将在稍后收到更多具体信息关于他们在 2023 年初推出的自动升级的一年。

Google 建议您不要等待自动升级,而是使用升级工具。谷歌表示,在您开始智能购物广告系列的自动升级过程之前,您仍然可以使用 Google Ads 中的一键式工具升级您的广告系列。

升级到 Performance Max 后,您之前的智能购物广告系列将设置为“已移除”状态,您将无法修改或重新启用这些广告系列。不过,您仍然可以从 Google Ads 的“广告系列”页面或“概览”页面访问您的历史数据。此外,您将无法再制作新的智能购物广告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