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Meta、Alphabet、康卡斯特警告广告支出下降

消费者支出的疲软导致巨头 Meta ( META ) – Get Meta Platforms Inc. Report , Alphabet ( GOOGL ) – Get Alphabet Inc. Report 和 Comcast ( CMCSA ) – Get Comcast Corporation Class A Common Stock的数字广告业务缩减报告,表明 2022 年剩余时间的前景较弱。随着国内生产总值连续第二个季度下降,消费者面临通货膨胀率上升,公司的广告预算开始收缩。在截至 6 月的过去三个月中,经济收缩了 0.9%,远低于预期,这是连续第二个季度下滑。

马克扎克伯格说经济衰退就在这里
Meta Platforms 报告了这家社交媒体集团有史以来第一次季度收入下降,并表示竞争加剧和广告销售下滑将抑制下一季度的增长。META 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周三表示:“我们似乎已经进入了经济衰退,这将对数字广告业务产生广泛影响。” “总是很难预测这些周期会有多深或多长时间,但我想说情况似乎比四分之一前更糟。”

Facebook 的母公司表示,截至 6 月的三个月利润下降 31% 至 2.46 美元,低于华尔街的预测。收入下滑 3% 至 288.2 亿美元。 一些广告商选择了其他社交媒体平台,例如 TikTok。即将离任的首席运营官谢丽尔桑德伯格周三在电话会议上告诉投资者:“我们存在于一个竞争非常激烈的广告市场,广告商有广泛的机会在线下和在线上做广告,而且几乎有无穷无尽的选择。” “所以我们知道我们必须赢得我们的份额并继续提供巨大的投资回报率并能够衡量结果。”

Alphabet 的美元更少
由于广告收入低于预期, Alphabet 也发出了放缓的信号。Youtube 的广告收入在一年内仅增长 4.8% 至 73.4 亿美元。分析师预计为 75.2 亿美元。除了分配给在线广告的预算可能下降之外,Youtube 还在与 Instagram 和 TikTok 争夺营销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