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Adwords 专家是做什么的?

Google Adwords 专家是具有在 SERP(搜索引擎结果页面)中组织和优化广告的技能的人。这里我们指的是谷歌搜索引擎。此外,Google Ads(以前的 AdWords)专家在使用和理解用户界面方面具有专业知识。
谷歌广告专家;它计划最佳业务战略,创建和触发活动,对其进行优化,并生成关键指标绩效的报告和更新。他们还为营销风格的广告编写内容,例如标题和描述,以获得谷歌用户的点击和最大印象,并评估当前策略是否需要改变。
Google AdWords 专家管理 Google 广告帐户,并通过跟踪关键字出价的点击次数、广告支出回报率和其他绩效指标来检查广告系列的绩效,以更好地优化广告。他们提供了成功获得投资回报 (ROI) 的想法,并提供了用于实现下个月目标的广告预算估算。
了解 Google 广告从来都不是难事。但是,将它们应用于客户的项目并获得积极的结果可能有点挑战。
谷歌广告专家在哪里找工作?
谷歌 AdWords 专家;具有搜索引擎营销技术专长的人员,负责在 Google AdWords 中计划、监控、设置和管理广告活动。他们完全致力于引导人们在 Google 搜索引擎上宣传他们的业务。
Google 广告专家可以启动数字营销工作并与客户项目合作,以获得良好的品牌影响力和潜在客户。在大多数代理机构中,谷歌 Adwords 专家的职位都是初级到中级。大多数专业人士向负责设计策略和管理客户的客户经理报告。
大多数企业选择与代理机构密切合作来管理他们的 Google Ads 广告系列。代理商通常比雇用全职员工更昂贵,并且可以利用他们的投资组合和以前与其他客户的广告经验来提高活动的绩效。
自由 Google Ads 专家执行的工作通常与数字营销代理机构的工作类似。最大的区别是客户直接与管理广告活动的自由职业者合作。
自由职业者可以使企业在转化方面变得积极或消极。它很有用,因为它可以直接通信。但是,如果自由职业者正在运行和管理多个项目或客户并且无法按时交付工作并且正在承担额外的工作,这可能会很困难。自由职业者可能是特定行业或客户类型的专家,因为他们管理的账户组合较小。
成为 Google Adwords 专家需要多长时间?
这是一个难题,取决于个人的研究、理解、学习、参与、工具、技术和动手实践经验的水平。首先,除了使用 Google Ads 之外,您还应该对营销和业务有所了解。
具有以下特征的 Google Adwords 广告专家成为专家。谷歌广告开头:
关键词研究
目标选择
广告系列类型
广告结构
转换着陆页
出价策略
广告系列编辑和优化
预算
创造力
如果您想寻找Google Ads的专业人士,欢迎您致电WISE数字营销,我们为500+的企业服务过,并有这97%的满意度,欢迎致电:15961234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