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Supermetrics旨在理解过多的数字指标

都柏林google代理商Supermetrics的新品为数字营销数据泛滥的问题提供了创新的解决方案。这是一个没有放缓迹象的领域,这对于使用它的企业来说是个问题,无论是在内部还是外包给代理机构。线索就在名称中——“数字”。因为营销和互动是数字化的,所以人们必须理解大量的数字碎片。否则,没有人知道什么有效,什么无效。通常,Google 等数字营销平台会以 CSV 文件格式整理广告客户的互动和活动记录,然后必须将其导入 Excel 或 Google 表格以进行进一步分析。

2013 年,芬兰企业家Mikael Thuneberg想到了创建一个系统,将所有这些数字营销活动报告整合在一起。Supermetrics诞生了,随后公司在都柏林建立了大约 17,000 名客户,以利用该市的多语种销售和客户服务人才库。Thuuneberg 表示,他的企业从第一天开始就盈利,Supermetrics 在 2021 年的营业额为 3600 万欧元,实现了 600 万欧元的利润。

那是因为产品不便宜。Google 表格的 Supermetrics 入门级版本的价格为每位用户每月 99 欧元。这允许从十个数据源导入数据,对于大多数社交媒体广告用户而言,这些数据源包括 Facebook Ads、Facebook Insights、Google Ads、Google Analytics、Google Search 和 Instagram Insights。同一产品每月 199 欧元的版本将数据源选项扩展到 LinkedIn Ads、Google AdSense、Pinterst Ads、TikTok Ads、Twitter Ads 和 YouTube。每个数字广告平台都有自己的用户界面和孤立的数据。营销类型感兴趣的指标是用户、会话、跳出率、站点总时间、页面浏览量等。这些数据被拉入 Supermetrics 进行分析和报告。这些数字仍然需要处理,但是当它们都在同一个地方时,比较就容易多了。Supermetrics 已超越其 Excel 起源,转向用于重量级 Web 分析的数据仓库产品。通过风险投资,过去两年员工人数翻了一番,达到 260 人,其中包括从 Groupon 加入的首席营销官 Gabrielle Stafford 等新员工。

超度量
通常,GOOGLE 等数字营销平台会以 CSV 文件格式整理广告客户的互动和活动记录,然后必须将其导入 EXCEL 或 GOOGLE 表格以进行进一步分析。(图片:盖蒂图片社)
在都柏林设立 Supermetrics 办公室的费用部分由纳税人通过爱尔兰 IDA 的国家援助提供资金。交换条件是承诺在未来两年内提供多达 100 个新工作岗位。Thuneberg 说:“爱尔兰已成为世界领先的科技中心之一。它以其高技能的劳动力和与美国的紧密联系而闻名,所有这些都是我们决定扩大都柏林业务的关键因素。我们不断招聘新人才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而爱尔兰是帮助我们实现这一目标的完美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