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B. McGuire Designs 推出基于人工智能的 Google Ads 助手

基于优化 50,000 多个 Google Ads 的 AI 消除了小型企业的高额代理费

对于小企业主来说,这是征服在线购买之旅的意识阶段的好方法。”— 布赖恩·麦奎尔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2022 年 8 月 14 日 / EINPresswire.com / — 亚特兰大数字营销公司 B. McGuire Designs 推出了一款新的数字产品,该产品使用人工智能 (AI) 和机器学习来优化 Google 广告,而无需DIY 管理的复杂性或托管广告服务的高代理费。

Google Ads 机器人利用人工智能优化超过 50,000 个 Google 广告并进行计数。设置很简单,企业主可以访问一个简单的仪表板,完全透明地了解支出、广告效果和投资回报率。“谷歌提供了一个免费的界面来创建和运行广告,但对于小企业主来说,这可能是相当令人生畏的。传统的代理模式收取高额费用来管理付费搜索广告。B. McGuire Designs 创始人 Brian McGuire 说:这款新产品使用 AI 来优化广告、关键字、A/B 测试以及传统代理商需要手动完成的所有事情。与传统的代理模式相比,技术的使用大大降低了成本。它还提供了一个简单的仪表板,对广告支出、性能和投资回报率完全透明。

“我们非常高兴将 Google Ads Robot 添加到我们以小型企业为中心的数字解决方案套件中,”McGuire 说。“对于小企业主来说,这是征服在线购买之旅的意识阶段的好方法。”Google Ads 机器人可以容纳低至 1 美元/天的广告支出,并收取一次性设置费。如需详细了解 Google Ads 机器人,请访问https://www.nlwk.com/。

关于 B. McGuire Designs
B. McGuire Designs是一家屡获殊荣的谷歌代理商&亚特兰大数字营销公司。负责人 Brian McGuire 将多年成功的营销领导力与专门针对小企业主需求的高性能网站设计和数字营销工具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