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发布 Ads API 版本 11

Google 发布了 13 项新更新,涉及资产、受众、竞价、广告系列、实验和规划。本文章翻译自妮可·法利2022 年 8 月 18 日上午 10:38。Google 刚刚发布了最新版本的 Ads API,版本 v11_1。 有什么变化。以下是根据 Google发布说明的主要更改。

资产
添加 AssetGroup.ad_strength 以代表资产组的整体质量。
当广告商改变资产组或与资产组关联的资产时,会重新计算该字段。在重新计算完成之前,该值为 PENDING。
添加 AssetLinkError.EXCLUDED_PARENT_FIELD_TYPE.

观众
添加 FlexibleRuleUserListInfo 和 RuleBasedUserListInfo.flexible_rule_user_list。
向 LeadFormFieldUserInputType 枚举添加了更多值(用作潜在客户表单扩展的预定义问题)。
将以下字段添加到 UserAttribute:
lifecycle_stage
first_purchase_date_time
event_attribute
将以下错误添加到 OfflineUserDataJobError:
FIRST_PURCHASE_TIME_GREATER_THAN_LAST_PURCHASE_TIME
INVALID_LIFECYCLE_STAGE
INVALID_EVENT_VALUE
EVENT_ATTRIBUTE_ALL_FIELDS_ARE_REQUIRED

投标
添加 Campaign.bidding_strategy_system_status 以显示出价策略的系统状态,例如是否正在学习、受限或配置错误。 了解更多。
活动
在活动 报告中添加了对以下指标的支持 :
all_conversions_from_click_to_call
all_conversions_from_directions
all_conversions_from_menu
all_conversions_from_order
all_conversions_from_other_engagement
all_conversions_from_store_visit
all_conversions_from_store_website
metrics.phone_call 在 活动 报告segments.hour 中 兼容 。

实验
您现在 可以 使用GoogleAdsService.Mutate(). 以前,只有在使用ExperimentService.
规划
已添加 Targeting.audience_targeting,它允许指定 亲和力和市场类别 以使用 生成覆盖面预测 ReachPlanService.GenerateReachForecast。
添加了对 YouTube Select 的支持:
添加了对 YouTubeSelectLineUp 调用时作为产品元数据返回的支持ReachPlanService.ListPlannableProducts。
添加 PlannedProduct.advanced_product_targeting,允许指定YouTubeSelectSettings 使用 生成覆盖面预测 ReachPlanService.GenerateReachForecast。
添加 AudienceInsightsService.GenerateAudienceCompositionInsights (仅适用于白名单帐户),用于查找与特定受众密切相关的属性,类似于 Insights Finder。

建议
添加 UpgradeLocalCampaignToPerformanceMaxRecommendation. 了解更多。
添加 DisplayExpansionOptInRecommend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