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Performance Max 将很快取代智能购物广告系列

暑假即将结束,这意味着在不知不觉中将是圣诞节——许多零售商一年中最繁忙的时间。据谷歌称,美国 26% 的人早在 6 月就开始购物,因此广告商正在竞相为圣诞节前夕优化他们的广告系列。考虑到这一点,Google 建议每个人将他们的旧购物广告系列升级到其最新的广告系列类型Performance Max,以便他们准备好吸引那些圣诞购物者。

将您的智能购物广告系列升级到 Performance Max
如果您选择不将购物和本地广告系列升级到 Performance Max,恐怕 Google 会在下个月开始自动升级它们。自 4 月以来,Smart Shopping 广告系列推出了“一键式”升级工具,允许广告商一键切换,但从 9 月起,Google 将开始自动切换。谷歌表示,当自动切换开始时,广告商应该记住这些事情:“对于大多数广告商来说,自动升级将逐步进行并在 9 月份完成。在您的广告系列自动升级前两到三周,您会在 Google Ads 中收到通知,以帮助您做好准备。该通知将提供您的广告系列开始自动升级的具体日期。一些使用 Performance Max 中尚不可用的车辆广告等功能的智能购物广告系列将在 2023 年初完成自动升级。对于尚不符合升级条件的广告系列,广告客户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收到有关其在 2023 年初推出的自动升级的更多具体信息。”

Smart Shopping 和 PMax 的主要区别是什么?
两个广告系列之间存在一些差异。首先,您没有在 PMax 广告系列中获得广告组,而是拥有资产组和列表组。资产组包含广告的所有资产——标题、描述、图片、视频、受众信号等——谷歌制作广告所需的一切,并知道将广告定位到谁。列表组与之前的产品组类似——来自 Google Merchant Center 的产品组。Smart Shopping 和 PMax 之间的另一个重大区别是 Performance Max 不需要 Google Merchant Center 提要,因此可以用于潜在客户生成以及电子商务。

Performance Max 广告系列的新功能
由于 Performance Max 将很快取代智能购物广告系列,Google 正努力使它们成为最好的,因此添加了一些新功能:优化得分——Google 现在为 Performance Max 广告系列提供优化得分,因此提供有关如何提高该得分的建议
季节性调整——现在有一个选项可以告诉您的 Performance Max 广告活动何时可能会在短期/事件(例如促销/销售)内出现流量和/或销售高峰。这些通常是 1-7 天之间的事件。
数据排除 – 例如,当您遇到转化跟踪问题时添加日期的选项,以使其忽略
位置设置更改 – 您现在可以将位置选项设置为“状态”或“状态或兴趣”,就像其他广告系列类型一样
说明 – 这些现在可用于 PMax 广告系列,因此广告商可以看到其广告出现效果波动的潜在原因
诊断洞察——洞察您的广告可能面临的任何问题,从广告政策到计费和预算等
设置 PMax 活动时要考虑的事项
在创建 Performance Max 广告系列时,Google 建议您尽可能多地精简定位条件。在理想情况下,竞选活动需要尽可能多的预算和尽可能多的数据信号,以使其有最大的学习机会。这意味着,如果您可以将所有内容整合到一个广告系列中,您应该会看到好处。仅当不同产品的利润率/ROAS 目标差异很大或特定产品发布需要单独的预算时, 才应拆分广告系列。如果某些资产(图像/视频等)更适合特定受众,则可以在广告系列中创建不同的资产组。

效果与购物广告系列相比如何?
根据我的经验,在查看点击率、转化率、CPA 和 ROAS 等指标时,Performance Max 的表现确实略好于智能购物。谷歌说;“从智能购物广告系列升级后,使用 Performance Max 的零售广告客户在广告支出回报率 (ROAS) 相同或更高的情况下,转化价值平均增加了 12%”。希望大多数广告商已经看到了这样的结果,并将成为我们继续看到的趋势。

如果您是一家想要充分利用圣诞节高峰的企业,最近有谷歌开户的需求,请与我们联系以了解我们如何提供帮助,我们是专业的谷歌代理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