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YouTube 正在测试一种新方式,供精选创作者推广其内容

YouTube 正在尝试一种新的方式,让创作者无需通过 Google Ads 管理工具即可推广他们的频道和内容。这家谷歌旗下的公司正在 YouTube Studio 中测试一个新的“促销”标签,这将使创作者更容易购买广告。YouTube 在支持页面 上指出,新标签正在与有限数量的桌面创作者进行测试。

“我们听说创作者需要更多工具来帮助发展他们的频道并覆盖更广泛的受众,因此我们正在 Studio 中测试更简单的端到端工作流程,而不是通过 Google Ads,”该公司表示。“如果你参与了这个实验,你会在Studio的内容页面中看到一个新的‘促销’标签。”

新增功能使创作者可以更轻松地对其内容进行快速促销,并为他们提供了一种提升他们在平台上的存在感的方法。新功能也是 YouTube 带来更多广告收入的一种方式。与任何其他测试功能一样,尚不清楚 YouTube 何时或是否计划更广泛地推出促销标签。

关于创作者的话题,YouTube还让创作者能够查看主应用程序的关键指标,使其与 YouTube Studio 应用程序保持一致。在此更改之前,创作者只能从 Studio 应用查看有关视频、短片和直播的指标。现在,他们可以从主要的 iOS 和 Android YouTube 应用程序查看这些指标。YouTube 表示,新增功能的目标是帮助创作者了解一种内容类型在其频道上的表现如何优于其他内容类型。

该平台还推出了一种管理直播的新方法。创作者现在可以在直播控制室和 YouTube Studio 中安排、管理和编辑直播和即将到来的移动流。到目前为止,创作者只能在 YouTube 移动应用中管理实时聊天,无法编辑或管理任何移动直播。YouTube 表示,这一变化将在本周末对所有符合条件的创作者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