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PARTY LINES:谷歌广告作为武器:西索拉克购买反隆巴多广告

这出闹剧称之为全球网络战争。美国州长史蒂夫·西索拉克 (Steve Sisolak ) 的竞选团队一直在抨击竞争对手乔·隆巴多 (Joe Lombardo ) 在堕胎问题上的立场,而特工们想出了另一种方法来让这些攻击在选民面前保持不变。他们购买了以特定搜索词为关键字的谷歌广告,当用户在谷歌上搜索与堕胎相关的词时,这些广告会向用户展示一个抨击 Lombardo 的广告。这则广告——被称为“乔·隆巴多的计划”——说:“乔将成为一名反对选举的州长。乔支持最高法院推翻罗伊诉韦德案,称其为‘正确’的决定。” 下面,它坚称隆巴多希望限制生育控制,支持严格禁止堕胎,并将推翻一项禁止该州协助起诉任何前往内华达州寻求堕胎的人的西索拉克行政命令。郑重声明,伦巴多竞选团队表示不会限制生育控制,这会引发严重的宪法问题。他还表示,他将支持允许选民在怀孕 13 周后限制堕胎的公投中投票。他确实说过他会推翻西索拉克的行政命令。但是,请考虑这是您经常提醒的,堕胎法在 1990 年选民公投批准后被载入州法,并且除非通过另一次人民投票,否则无法更改。而且由于内华达州选民在堕胎问题上变得比 1990 年更加保守的可能性很小,这可能不会发生。在同一次采访中,隆巴多表示他将推翻西索拉克的命令,他还说,“但更重要的是,人们的立场,通过公投的大多数选民,我支持这一点。”筹款信很可怕:美国参议员凯瑟琳·科尔特斯·马斯托( Catherine Cortez Masto)仅比她的共和党竞争对手亚当·拉克萨尔特( Adam Laxalt )下降了 1 个百分点!

“这太不可思议了,朋友!在我们决定参议院控制权的比赛中投票最终让我获得动力,”科尔特斯·马斯托(据称)在电子邮件中写道。“在落后特朗普支持的对手亚当·拉克萨尔特 (R) 数月之后,我现在只差 1 分。”
振作起来,Cortez Masto 竞选活动!事情并没有那么糟糕!事实上,你真的领先了!根据截至周五的 Real Clear Politics 的数据,内华达州参议院竞选的平均民意调查显示 Cortez Masto 上升了 1.7 个百分点,现任议员为 45%,Laxalt 为 44%。根据该网站(该网站跟踪了比赛中完成的大多数民意调查),在一些民意调查中,Cortez Masto 比 Laxalt 高出多达 8 或 9 个百分点;在其中三个中,Laxalt 比 Cortez Masto 高 3 个百分点。然而,在 McLaughlin and Associates 的一项民意调查中发现 Cortez Masto 下降了 1 个百分点,并在 5 月与 Brietbart 独家分享,这是事实。然而,从那时起,Real Clear Politics 显示 Cortez Masto 在三项民意调查中上升,而 Laxalt 在一项民意调查中上升。那么为什么要使用它呢?因为它非常适合用于筹款电子邮件:它让她感到沮丧,但只是一点点,这将激励那些密切关注比赛的人写支票,特别是因为“……一群慷慨的民主党捐助者正在将每一美元增加到 100,000 美元来帮助我达到了我的月底目标。”

梅根·琼斯因与已故参议员哈里·里德(Harry Reid )的合作而为内华达州政界人士所熟知,在他任职期间和退休后,她曾为他工作过。她是由丽贝卡·兰贝( Rebecca Lambe)领导的自吹自擂的“里德机器”的关键部分,该机器在选举民主党人在内华达州任职方面取得了很大成功。这种才华再次得到了全国第二大政治家的认可:据 Politico 报道,副总统卡玛拉哈里斯 在中期选举前任命琼斯担任特别政府雇员的临时工作。Politico 说,琼斯将帮助哈里斯进行政治规划、外展和协调。琼斯曾担任哈里斯在内华达州 2020 年总统竞选活动的顾问,因此两人已经相识。哈里斯的工作人员——无论是在她的竞选期间还是在她担任副总统期间——都不得不忍受关于动荡和骚动的新闻报道,这与里德在美国参议院任职直到退休时紧密、平稳的运作相反。 2016. Reid 在与胰腺癌长期斗争后于 12 月去世。不知道这些州长们找的哪家谷歌代理商进行的广告投放,小编也想接一个这样的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