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Notion 如何借助 Voyantis 预测平台在 Google Ads 上吸引更多团队

您是否知道 44% 的企业将客户获取置于客户保留之上?客户获取策略将新客户带入营销渠道并最终做出购买决定。另一方面,18% 的企业更关注客户保留而不是获取。客户保留策略将新客户转变为回头客。良好的保留指标表明您的产品令您的客户满意。

获取我们的激进投资案例研究!
获取关于我们对激进主义者投资 PDF 的深入研究的整个 10 部分系列。将其保存到您的桌面,在平板电脑上阅读,或打印出来以在任何地方阅读!在下方报名!

2022 年第二季度对冲基金信函、会议等
Stanley Druckenmiller 和 Paul Tudor Jones 谈论交易和头寸规模
Stanley Druckenmiller 和 Paul Tudor Jones 是有史以来最成功的交易员。在 2016 年罗宾汉会议上,这两位华尔街传奇人物上台讨论交易、投资和他们的投资生涯。该视频刚刚向公众开放。然而,像 Notion 这样的精明企业知道,这两个指标对于业务增长和可持续性都至关重要。Notion 是一家全球团队协作 SaaS 公司,为企业提供分层订阅计划。它拥有一系列免费增值和企业计划,为全球超过 2000 万活跃用户提供服务。与任何快速增长的 SaaS 业务一样,Notion 通过原生广告网络的各种短期窗口吸引新客户加入其业务。此外,它还有一个很长的转化渠道,其中包括免费增值平台帐户。然而,Notion 的营销人员明白,获取活动通常带有虚荣指标。例如,获取指标可以提供简单而快速的成功评级,在没有随后的终身价值承诺 (LTV) 的情况下提供业务即时满足。

Voyantis LTV/CAC 优化优势
订阅费和重复业务是 SaaS 业务的生命线。至少 65% 的 SaaS 业务收入来自现有客户。然后,保留率增加 5% 可以增加 95% 的收入。因此,将大部分精力花在获取上的 SaaS 企业可能会由于高客户获取成本或 CAC 而阻碍增长。例如,数据显示,自力更生的 SaaS 业务花费 0.28 美元和 0.94 美元的客户获取成本来赚取 1 美元的年度经常性收入。因此,收取 2000 美元订阅费用的企业将花费 560 至 1880 美元的收入来获得新客户。因此,Notion 建立了一个可持续的客户获取流程,可以更有效地分配其营销资本。Notion 团队与 Voyantis 平台合作,构建团队级预测模型,预测每个团队在 180 天内的生命周期价值。他们的新策略通过在客户获取流程的核心采用用户级生命周期价值预测模型和“信号优化”,在他们的 Google Ads 搜索广告系列中获得具有竞争力的每团队成本。Voyantis 是一个人工智能平台,为订阅公司在收购后不久就其客户的未来 LTV 提供正确的预测。Voyantis 的工具可以立即评估 SaaS 公司媒体支出的有效性,并清楚地了解 Notion 的客户获取成本。此外,Voyantis 的信号优化工具帮助 Notion 根据其未来的生命周期价值获得客户。Voyantis 的人工智能预测可以洞察客户的未来价值和倾向,确保 Notion 营销人员将盈利前景置于其获取过程的核心。Voyantis 帮助 Notion 在 Google Ads 上收购了更多团队,降低了客户激活成本,并将其生命周期价值提高了 21%。因此,Notion 的广告支出回报率 (ROAS) 预计 6 个月将增长 38%。除此之外,Voyantis 还优化了 Notion 的客户获取,其工具取得了成果,例如每个激活团队的成本为 -32%,并且在拥有 3 个以上用户的组中团队激活率提高了 35%。最后,Voyantis 帮助 Notion 成功激活了基于价值的出价,当与预测性出价相结合时,对谷歌广告商来说是一种强大的策略。

‘使用 Voyantis 的信号优化解决方案并不容易。它也产生了很好的结果。我们看到团队激活率增加了 21%,预计 6 个月的 ROAS 增加了 38%。在 Notion,我们很高兴在扩大增长战略的同时继续与 Voyantis 合作。” Notion 团队谈到了他们与 Voyantis 的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