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表示将开始对广告目的地实施更好的广告标准

上周,谷歌告诉广告商,10 月,它将开始对放置在谷歌上的广告的目的地实施更好的广告标准。换句话说,谷歌表示,如果广告的目的地不符合标准,那么该广告将不会被批准。谷歌解释说,“包含不符合更好广告标准的广告体验的目的地将通过广告体验报告得到通知,任何指向此类目的地的广告都将被拒登。”

Better Ads Standards 确定了Coalition for Better Ads – 一个由行业组织和在线媒体公司组成的协会 – 认为低于消费者可接受度的阈值并且最有可能促使消费者安装广告拦截器的广告体验。

违反“更好的广告标准”的一些广告类型包括:

弹窗广告——在页面内容开始加载后屏蔽页面主要内容的广告;
自动播放有声视频广告——无需任何用户交互即可播放声音的广告;
Prestitial ads with countdown – 在页面内容加载之前出现的广告,迫使用户等待一段时间才能关闭广告;和大粘性广告——无论用户是否努力滚动,广告都会粘在页面底部。
这些标准还包括针对移动网络、短视频和移动应用的特定类型的禁止广告。

此警报提供其主题领域的一般覆盖范围。我们向其提供的理解是,Frankfurt Kurnit Klein & Selz 在此不提供法律建议,并且不对因任何错误、不准确或遗漏而造成的任何损害承担责任。我们的律师仅在获得适当授权的司法管辖区执业。我们不寻求代表其他司法管辖区的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