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在广告脚本中推出了对 Performance Max 广告系列的支持

脚本是使用 JavaScript 代码设置的,允许广告商对帐户进行广泛的更改,而无需手动管理它们。

使用 Google Ad 脚本的广告商和开发者现在支持 Performance Max 广告系列。您可以暂停和启用广告系列,并修改大多数资产类型。

脚本限制

用户将无法修改文本资产或创建新的广告系列或资产组。此外,无法通过脚本管理列表组。

附加资源

如果您对设置 Performance Max 广告系列脚本感兴趣,可以在访问 AdsApp ,阅读 Google 的公告。

为什么我们关心

广告脚本可让您自动执行广告帐户中的特定操作,从而节省时间并使管理大型或多个帐户变得更加容易。如果您管理 Performance Max 广告系列并使用脚本,则可以在您的帐户中进行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