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弹出式在线广告能否帮助预防自杀?

自杀仍然是 15 至 44 岁澳大利亚人的主要死因,这也是为什么有人呼吁联邦政府资助在线预防自杀广告的原因。当有人搜索与自杀相关的关键字时弹出的广告的试验被认为是非常有希望的。研究人员说,这些广告鼓励陷入困境的人在自杀未遂之前寻求帮助,并且可以挽救生命。

悉尼黑狗研究所的研究员 Sandersan Onie 曾经历过精神疾病。他在 2015 年被诊断出患有抑郁症,并经历了多次自杀事件。他说他知道人们在遇到困难时会多么不愿意寻求帮助。“不到一半的企图自杀的人实际上会事先寻求帮助——这意味着如果我们要联系他们,我们需要在他们所在的地方与他们会面。”Onie 博士决定将研究重点放在人们的在线搜索行为上。“因为你和我都知道,我们在互联网上搜索我们永远不会问另一个活着的灵魂的东西。”

他的试验使用了谷歌广告。他在算法中插入了 40 个关键词——抑郁、自杀、悲伤、孤独、绝望等词。当有人输入痛苦或与自杀相关的关键字或短语时,会弹出广告 – 提供帮助。通过点击广告,用户立即被带到一个充满资源的登录页面:目的是提供即时帮助。用户可以点击 YouTube 上关于宁静的瀑布、田园诗般的日落、色彩斑斓的鱼缸的视频剪辑……或者他们可以做分散注意力的谜题或阅读心理健康研究。登陆页面还包括求助热线的号码以及视频信息,比如你很快就会听到的信息——这些信息是由那些也经历过心理健康黑暗时期的人录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