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为 Display 和 Video 360 广告系列概述了新的个性化广告定位选项

随着数字平台努力为广告定位寻找新的、隐私安全的解决方案,符合消费者日益增长的期望,谷歌为Display and Video 360广告系列开发了一个新流程,这将有助于在选定的网站上进行个性化广告定位,在这些网站上,消费者已经明确表示允许广告品牌和主机网站访问他们。

它并不像听起来那么复杂——它是这样工作的:Google 开发了一个新流程,称为发布商广告商身份协调,或简称为“PAIR”。借助 PAIR,广告商将能够在用户也访问过并提供权限的网站上联系已向其提供联系信息的用户。正如谷歌解释的那样:“例如,假设您是一家鞋类零售商,并且有一群人注册了您商店的邮件列表。另外,您列表中的这些人也在在线浏览内容时与发布者共享了他们的电子邮件地址。借助 PAIR,您将能够在该发布商的网站上通过相关广告吸引这些人,因为他们与您和发布商之间存在现有关系。”换句话说,它是交叉匹配广告商和广告平台的数据库,以促进直接定位。“PAIR 让广告商能够更紧密地与其已知受众建立联系,同时避免通过网络跟踪个人。因此,广告商可以向一些最有意向的受众展示相关广告,帮助提高广告效果并实现营销目标,同时尊重人们的隐私期望。”

谷歌配对过程
正如您在本概述中所见,该过程还使用“洁净室”,它有助于管理数据上传和加密过程。谷歌、Facebook 和亚马逊多年来都在使用 Clean Room 流程,以确保各方之间不会直接共享用户级数据,而聚合数据只能由相关业务/平台使用。现在它也被添加到Display and Video 360广告系列中。从本质上讲,您将能够向与您和广告托管网站有现有关系的人展示您的广告——考虑到访问一些顶级网站的用户数量,实际上可能有很多人出版商页面。这是一个有趣的解决方案,可以解决广告定位中的数据隐私挑战,并在不访问每个系统数据的情况下与相关受众建立联系。在这种更高级的数据隐私状态下,这不是一种能够促进完全受众定位的解决方案。但这是主要平台正在测试的众多选项中的另一个,它累积起来应该会在保护您的信息的同时促进更多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