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新的 Google Ads 设置简化了广告制作

谷歌在 9 月宣布了对广告附加信息的两项更改。首先,它现在将“扩展”称为“资产”。其次,广告商可以在与响应式搜索广告相同的标签中创建和编辑资产。扩展是对广告标准单元的补充。例如,这则来自英国零售商 Mountain Warehouse 的广告使用了标注、结构化摘要、卖家评分和附加地址信息。

Mountain Warehouse 的雪裤广告包括附加信息:标注、结构化摘要、卖家评分和位置。在9 月更改之前,广告客户在后台分别创建广告和附加信息。广告商现在可以在同一个标​​签中创建两者,以查看总单位的所有可能组合。此举表明谷歌认为资产是关键组成部分——越多越好。以下是使用可选资产创建广告的示例管理界面:附加链接、促销和价格。包含潜在资产的示例广告单元的屏幕截图。广告商现在可以在创建响应式搜索广告时插入“资产”——例如附加链接、促销和价格。修改后的界面包括两个部分的新报告。第一个是“资产”视图,它在标题和描述行中显示 Google 对您所有资产的评估。该评估称为“绩效评级”,由五个类别组成:“最佳”、“良好”、“低”、“学习”和“未评级”。Google 不会分享它如何计算这些评分或提供点击次数和展示次数等流量数据。第二种观点是“联想”。在这里,您可以通过帐户、广告系列和广告组级别的流量指标来观察其他资产(例如附加链接、宣传信息等)的表现。例如,您可能会发现使用附加链接 A 的广告比使用附加链接 B 的广告具有更高的转化率。新界面还更新了组合报告,该报告显示了 RSA 广告和资产的所有组合的展示次数。该报告不包括每个组合的转化数据,但它确实提供了 Google 偏爱哪些组合以及它们如何出现在搜索结果页面上的感觉。

指针
这些更改简化了广告制作。它们不会影响广告策略。
始终部署所有 15 个标题和所有四个描述行。并尽可能多地使用相关资产。附加链接、标注、结构化摘要和图片现在或多或少是所有帐户的标准。在适用时使用其他资产,例如价格和促销。广告不再只是标题和描述。
考虑替换评级为“差”的资产,但如果转换良好,则保持差的 RSA 运行。(请记住,我们必须遵守 Google 的机器学习和自动化规则,同时平衡我们自己的性能需求。)
透明度?
Google 尚未解决更新对广告编辑器的影响。对于许多广告系列,编辑器在复制和粘贴广告和资产方面效率更高。谷歌可能会改变编辑器的界面,但我没有看到任何时间表。广告商长期以来一直要求 Google 提供更多关于绩效指标的透明度。这些最新的更新很有帮助,但它们只是皮毛而已。理想情况下,我们可以查看每个资产和组合的转化指标。但谷歌大概担心广告商会暂停所有不起作用的东西,从而导致其算法的数据减少。我很欣赏谷歌的关心,也理解机器学习的价值。不过,我希望有一个更好的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