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Ads 推出 5 个新的视频广告模板

Google 正在向 Google Ads 添加五个新的季节性主题视频广告模板,以协助开展假日营销工作。为了帮助企业在假期期间促进销售并提高对其品牌的认知度,Google Ads 正在推出新的以季节性为主题的视频广告模板。
这些模板具有围绕以下假期和时刻设计的视觉和音频:排灯节、光明节、圣诞节、黑色星期五(水平 + 垂直模板)广告商可以使用图像、徽标、品牌颜色和文本自定义模板。除黑色星期五外,所有模板都允许最多两个图像、一个徽标和六个文本区域。

通过关键字意图分析提升您的内容
借助 Semrush 的关键字意图指标,将您的关键字与正确的受众和正确的内容快速对齐从未如此简单。黑色星期五模板的两个版本都允许最多五个图像、一个徽标和六个文本区域。

向 Google 提供创意资产,它会将它们组合成一个视频。
使用 Google Ads 模板创建的视频可用于与视频兼容的任何广告系列,例如 Performance Max 广告系列、视频操作广告系列和应用广告系列。

新的季节性视频广告模板现在可供所有广告商使用。谷歌计划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添加更多适用于季节性时刻的模板。